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《新快报》2013-07-25

http://epaper.xkb.com.cn/view.php?id=875336

 

 

   日本麻料技革新后,夏天的服装做得不、凉爽、能除汗味,价格也比中国便宜。
 

图片 

 

 

   以前来日本出差的人喜免税店,购买电视、冰箱等等,在尽管京秋叶原也有免税店,但更多的中国游客去的地方已为银座或者是新宿商区了。比的世界名品店,都高挂着免税、迎使用银联卡的牌子,商品价格比国内的超仿品便宜,自然能吸引中国客人了。

 

   不不用去日本名包名表,竟是一之事,点自己用的西,才真的没有白来日本。如果我推荐的,我会力荐日本的服装量店。

 

   不用我具体的店名,只要看到口堆放着大量数百日元的衫,店面很大,里便是服装量店了。

 

   有一次和一个日本的中国通聊天,我说现在的年人,已分不出是日本人是中国人了。方笑了笑,是能分出来的,“比如扣的,再比如子是白色,但子里是其他色的。穿衫的人大都是日本人。”中国通。仔细观察了一下,他得有道理,日本售的衫大都有些特点。

 

   日本夏天和广潮湿高温,衫穿在身上,口很容易被汗水打湿。白的衣,比容易黄。但子里是深色的,就能避免问题

 

   很多日本人喜领带打得十分这样才能出做人的严谨。扣上子上的小扣后,领带不会松懈下来。而很多国人不得喜欢这种模式,得打领带憋得慌了,再打点,都不能,穿在身上不一定舒服。

 

   抛去些我不太注意的小事不,我推荐日本服装量店,更是因为这里价格便宜。

 

   在国内买过一套千元的西服尾,店员顺便推荐了一件2000元的衫,当然打到了二折,是我从未听说过的外国“著名”品牌,店也很诚实是在福建加工的。衫,我当然是不会的。400元,在日本的量服装店里,能到三件免的真正名牌衫,其棉含有量在70%以上。这样衫如果拿到中国来,大概比店推荐我的二折衫要好很多。

 

   还值得一提的是,在些量店里能看到很多麻布服装。

 

   想想四十年前在,把收割回来的麻杆放在池子里泡,然后抽出麻中的纤维成土布,色很差不,穿在身上很不舒服。

 

   到日本服装店一看,麻料的内衣等,价格比普通棉品高出不少,这简人置信。后来才知道,里早不用旧黄了。新工艺织出的麻,透汗性能好,穿在身上特凉爽。旧材料新工日本的纺织、成衣工经发生了很大的化。

 

   日本麻料技革新后,夏天的服装做得不、凉爽、能除汗味,价格也比中国便宜。如果有时间等一会儿的,店会在西装内兜上方给绣上自己的全名。你也可以选择绣衣左臂上方,或者在袖口部位。除了全名,也可以上自己名字的英文写。这样就有了一件属于自己品牌的服装,什么候穿在身上,都得非常舒适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言

陈言

269篇文章 8年前更新

现任日本企业研究院执行院长。1960年生于北京。1982年大学毕业后,任大学教师、翻译。1989—2003年在日本学习任教。曾任《中国新闻周刊》主笔、《经济》杂志主笔。

文章